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填报2021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2021-12-16 12:33  

各部门:

根据学校2021年度目标考核和科研工作量核算工作需要,请全体教师填报2021年度内科研各类成果,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所填报成果的时间范围为:202111—1231日。

二、填报方式

本次成果填报采用网上填报的方式,分个人填报和部门填报审核两个环节。

1.个人填报:登录校内办公网可用应用科研服务科研管理系统(或点击校内办公直通车科研管理),进行填报。个人申报截止时间为1220日。

2.部门填报、审核:科研负责人填报部门组织的讲座等信息,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学单位科研工作考评表》,并按照要求审核部门所属人员填报的信息。部门审核截止时间1223日。

三、填报内容

2021年度科研工作核算所需科研成果,具体见《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工作量核算办法(试行)》(附件2),2021年度其他科研成果:学术活动等。

四、其他事项

1.填报的所有成果需上传相关佐证材料,每项成果只上传一个PDF版文件(多页请合并);没有支撑材料或者提供材料不清楚不予认可。

2.请各位老师认真填报,本次填报结果同时作为2021年高层次科研奖励的支撑材料。

3.请各部门、单位科研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审核本部门教师填报内容,同时提交纸质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学单位科研工作考评表,电子版发送至hnmyjjxykyc@163.com

联系电话:63771005 635151286576556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