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1-09-30 12:26  

各有关单位:

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教育厅、新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将于 2021 年 10 月 22-23 日在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线下地点)举办。此次高博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办的,会议举办方将积极创新办会模式,以“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搭建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学术交流、成果转移转化合作平台,聚集各方创新资源要素,提升地区创新合作水平。为现将我校参展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高博会参会参展的省内外高校数量多、科研能力强、科技成果多,是我校教师学习交流的一次好机会,也是我校教师科技成果展示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征集科技成果的具体要求(见附件),把申报材料发送至科技处邮箱:hnmyjjxykyc@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2110月8.

联系人:胡华锋张立恒,张春辉

联系电话:6576556463771005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