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的通知
2021-08-02 12:16  

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的通知》(教办社语〔2021〕207号)文件要求,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以下简称“著作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1.对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基础性研究,具有原创性的理论研究;

2.科学理论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并能带来较大社会效益的应用研究;

3.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文献研究和译著,不含工具书、论文及论文集、教材、研究报告、软件等。

二、申报条件

1.申报著作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文字精炼、标注规范,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无意识形态问题。

2.著作资助项目的资助对象必须是普通高等学校的在编教师,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能力,且能作为项目实际主持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多人合作完成的须以第一作者名义申报。

3.申报项目必须已基本完成研究任务,申报时须提供已完成的书稿。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可申报:

(1)已得到其他项目资助和出版资助的成果;

(2)申请成果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

(3)已出版的成果。

三、申报限额

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名额1项。

四、申报要求

本次申报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各部门科研负责人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具体申报材料要求如下:

1.申请者务必于8月25日之前按要求填写、打印《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申请评审书》(见附件1)一式3份;

2. 已完成的书稿1套(匿名,不得出现姓名、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

3. 《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见附件2)1份。

以上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科研处办公室,电子版须同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五、出版要求

评审确定的优秀著作统一由郑州大学出版社出版,并收录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卓越文库。

科研处办公室:英才校区党政服务大厅(教学楼121)

联系人:张新艳 郭向阳  联系电话:63515128

科研处邮箱:hnmyjjxykyc@163.com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