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2021-09-29 12:25  

9月26日,我校应邀赴驻马店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农洽会科研处处长邱国鑫科技成果转化科科长张立恒参加了此次农洽会

本届投洽会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以“提升农产品加工业,打造农业全产业链”为主题,聚焦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模式,搭建名优精品展台、合作交流平台和宣传推介舞台。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投洽会的参展工作,经过科研处精心组织和各相关学院的大力协助,以展板、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我校在科技创新、技术转移方面取得的成果,获得了与会领导、嘉宾及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选送参展的黄淮肉羊新品种巡检者-养殖场智能AI巡检系统双重高效联用技术创制发酵植物基肉制品项目、台塑牛排加工技术数十项农产品加工业科研成果,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咨询、洽谈,并表达了深度科技合作的愿望参会中又与相关农业科研院所互相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经验心得,收获颇丰。

此次我校农洽参会既充分展示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成就,又开阔眼界以后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我们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我校的农科优势,打造新亮点,借势谋发展,加快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