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获2020年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C赛道三等奖
2021-03-10 19:5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办高〔2021〕27号),公布2020年内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高校团队获奖名单:全省共5所高校的参赛作品获奖,我校参赛的作品《旅游行业服务商综合服务平台》获C赛道三等奖。

开展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是助力“四新”建设,推动软件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促进鲲鹏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我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鲲鹏产业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我省软件行业发展需求,深入推进产教融合,认真组建参赛团队,精心打造参赛作品,以参加比赛激发大学生学习知识、动手实践和创新创业的内生动力,激励广大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和教改实践活动中,切实提高我校高校软件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科研处    

2020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