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社会科学领域
 社会科学领域 
 自然科学领域 
 
社会科学领域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专家>>社会科学领域>>正文
 
杨凤阁
2018-11-30 21:10  

杨凤阁,女,生于1963年9月,河南省郾城县人。1986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商学院商业企业管理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教授。2001年9月至2003年9月在郑州大学商学院进修MBA。在任职期间,曾经获得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女职工先进个人、教学一帮一二等奖等荣誉。

三十多年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主要研究方向为管理创新和管理沟通。先后主讲了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管理沟通等课程,教学效果优秀。主编了《企业战略管理》和《贸易谈判》两部教材,副主编两部,参编四部;主持了创业创新能力研究、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研究等三项省级课题们,发表核心期刊8篇,一篇为双核。

在教学、科研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曾经为中国烟草公司、河南思达商业、金博大商场、新田置业等企业进行员工培训,周口供销社基层经理培训,为贝迪型材、皇城老妈等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