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技术合同登记流程
2024-03-04 15:43  

技术合同登记流程

一、订立合同

1.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科技部发布的《技术合同》样本格式进行合同撰写。

2.涉及专利转让、许可、作价入股等成果转移转化的须经议价并经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合同金额5万元以上的项目还要将合同电子范本(项目负责人将电子版合同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合同法律审查表》传科技处张立恒转交校办)进行技术法律顾问审核后,再签订合同。

签订合同时,项目负责人将《河南省技术交易登记申请表》(2份)和所属院部盖章签署后的《合同会签表》(1份)交科技处办理,合同上的单位委托代理人签字由潘春梅处长签署。

二、合同登记

1.材料准备

《合同》(原件1份、复印件2份)《河南省技术交易登记申请表》2份。

2.项目负责人在“科技部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进行合同信息登记(账号和密码找图书馆703室张立恒索要),在该系统登记时,注意要在“技术合同登记机构”中选择“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提交。

3.项目负责人自行网上登记申请成功后,由科技处成果转化科开具《技术合同登记证明》。如需做合同免税,将登记成功的合同原件(1份)、复印件(1份)、《河南省技术交易登记申请表》(2份)、《技术合同登记证明》(3份),到郑州市科技局4楼410室登记处进行审核盖章。

三、发票开具,项目立户

1.开发票和项目来款认领:项目负责人持办理好合同登记的材料(《合同》复印件、《技术合同登记证明》各1份,财务处留存)到财务处(图书馆633室)办理。

2.项目立户登记:项目负责人将纸质版《合同》(原件1份、复印件2份)、来款认领单(原件、复印件各1份)、银行到账资金回单(原件、复印件各1份),所有材料电子扫描版交于科技处(图书馆 703室)办理。

注:科技局登记处审查重点:1.成果要归属甲方或甲乙双方。2.合同金额的付款方式和内容。3.技术开发合同内容要详尽说明,突出新工艺、新流程、新方法、新技术、新发明等,不能泛、空,内容关键点避免与技术服务混淆。


附件【技术合同登记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