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科技成果
 科技成果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成果>>正文
 
台塑牛排加工技术
2019-08-10 09:45  

牛肉富含丰富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该季节的补益佳品。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之功效,适宜于中气下隐、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台塑牛排是中国台湾知名企业台塑集团董事长王永庆先生招待贵宾的名菜,缘由王董事长经常出席各种宴会,却不习惯血淋淋的牛排,于是王太太和主厨精心研制出一道全熟牛排,虽然全熟却鲜嫩多汁,这道牛排马上得到王董事长的喜爱,久而久之也成了台塑集团招待贵宾的一道代表菜品!执着于对美味的严格定义,历经数千小时的严格选材,精心研发之后,发现一头牛只有第六至第八对肋骨,经72种中西香料腌浸2天2夜,在250℃烤箱烘烤一个半小时,还能保持100%鲜嫩度、独具中国口味的牛排,因此,一头牛只能供应六客王品台塑牛排。

联系人:郝修振

邮 箱:hxz3098@126.com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