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科技成果
 科技成果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成果>>正文
 
高效臭氧发生器
2020-09-12 09:51  

技术特点:内电极采用最新专利技术,特制喷镀导电涂层,具有良好的导电特性和耐腐蚀特性,管内充氮气、氩气等防腐气体,防止内电极氧化,内电极引线采用316不锈钢弹簧,紧密和管壁相结合,导电电阻小。外电极采用304不绣钢无缝焊接,耐氧化、耐腐蚀、不怕潮湿,使用寿命超长。内电极和外电极都和放电管紧密相结合,保证内外放电介质一样,从而保证了整管放电,提高了,臭氧产量,有效的防止离子溅射及尖端放电而引起的点击穿。

系列产品:移动式臭氧发生器、壁挂式臭氧发生器(消毒专用)、中央空调内置臭氧发生器、立式臭氧发生器、等离子体干手消毒机、等离子体空气净化消毒除臭机(厕所专用)、冷库专用消毒机、臭氧水发生器及各种臭氧配件等。

产品特点:工作性能好,可靠性高,臭氧产量大,价格低。

联系人:孙汉卿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