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高价值专利挖掘培育与转化》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4-01-15 23:08  

各相关单位:

帮助科研人员理清论文发表与专利申报的关系、培育和挖掘高价值专利,进一步保护我校知识产权提升我校科技成果对区域经济增长的贡献度,学校特邀郑州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齐仁龙高价值专利挖掘培育与转化》的专题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术讲座时间

116日(星期)下午3:00

二、学术讲座地点、联系人

龙子湖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联系人:邓红雨 张立恒   65765564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办公室主任博士高级职称科研人员。

四、有关要求

1.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会议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为静音状态。

2.本次学术讲座,有学术交流互动环节,请各位参会老师提前准备,积极参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