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河南省社科联2023年度拟申报一等奖调研课题阶段性成果的通知
2023-12-21 23:01  

请拟参加河南省社科联2023年度调研课题一等奖评选的项目负责人在2023年12月20日8时至12月24日17时登录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信息系统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逾期未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的,不能参加一等奖的评审。

阶段性研究成果相关要求如下:

1、阶段性成果电子版命名为课题编号,格式为PDF。

2、该成果应以调研报告形式呈现,论证严密,有观点、有认识,能体现课题开展情况与研究进度,并形成主要结论,字数不少于2500字,鼓励在有国家正式刊号的期刊上发表与研究课题相关的论文。

3、成果格式请按《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成果印制要求》中“中期阶段性成果”部分(见附件)撰写。

4、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不得更换。

联系人:张瑞娟

联系电话:6351512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