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8-10-08 17:39  

为加快推进“四个一批”建设,提升我省自主创新能力,现将2018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有关事项详见河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官网http://www.hndrc.gov.cn/ar/20180925000001.htm。

一、今年我省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围绕我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发展领域,依托大中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进行建设。

二、申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除了符合《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突出的专业特色和成果,显著的产业技术优势和高水平的创新团队,构建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

(二)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产业总体布局。

(三)创新平台总人数不低于40人,其中专职科研人员不低于20人;相关研发设备原值不低于800万元,研发场地面积不低于500平方米;有承担过省级以上科研计划或行业标准制定经历等。

三、请符合条件的有关部门编制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材料(编制提纲见附件),于2018年10月19日前将申请材料(一式四份附电子版)、申报情况表、以及推荐文件报送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03房间。

联 系 人:胡华锋 武书彦 65765564

电子邮箱:hnmyjjxykyc@163.com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