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当选中国郑州(中部)知识产权运营高校、科研机构联盟理事单位
2020-05-21 11:19  

为建立健全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加快我校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运营建设,加强科技成果对外交流合作,整合资源,提升我校科技服务。2020年5月21日下午,科研处副处长胡华锋代表学校应邀参加了中国郑州(中部)知识产权运营高校、科研机构联盟成立大会。国家知识产权创意园区管委会知识产权服务局、郑州芝麻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来自实体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投资机构、资产评估机构、运营机构、服务机构等十几家单位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国家知识产权创意园区管委会知识产权服务局郝国胜局长主持了此次大会。

郝国胜局长首先,宣读了《中部知识产权运营高校、科研机构联盟章程》、《关于推举中部知识产权运营高校、科研机构联盟秘书长单位、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候选名单等决议》的文件,全体联盟成员代表进行了表决通过,随后一一进行了授牌仪式,各联盟单位也发表了各自感言。郑州大学当选为理事长单位,河南大学当选常务理事单位,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及我校顺利当选中国郑州(中部)知识产权运营高校、科研机构联盟理事单位。

胡华锋副处长代表我校做了大会发言,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以我校知识产权工作为例分析了当前的知识产权运营整体形势,对联盟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联盟应“立足长远、明确定位;立足当前、明确责任;立足现实、明确核心”,激发市场活力,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希望联盟成员要在分工协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联盟的发展,共建知识产权创新及运营生态,推进我省高校知识产权成果的转移转化。

中国郑州(中部)知识产权运营高校、科研机构联盟的宗旨是创造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的良好环境,打造河南知识产权运营生态体系,从而为实现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支撑。此次参加大会为我校与中部知识产权运营高校联盟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我校与省内兄弟高校及知识产权业内企业之间知识产权工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深度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开阔了思路、方法和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