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借平台、深交流、促合作、助转化—— 邱国鑫处长带队赴中国郑州(中部)知识产权高校联盟考察交流合作
2020-05-13 11:17  

为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科技成果对外交流合作,提升我校科技社会服务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5月13日,科研处长邱国鑫、副处长胡华锋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副院长张建伟一行6人到中国郑州(中部)知识产权高校联盟运营中心考察合作交流。

联盟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咏晨介绍了公司现状及高校科研成果管理系统、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中部知识产权运营高校联盟具体相关事项运转情况。

邱国鑫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年的科研成果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以及学校 “牧、工、商”一体化发展定位,提出就我们学校特色方面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需求。连卫民院长就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特性,介绍了本院的科技成果转化发展定位和方向。

随后双方就如何快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在高校知识产权贯标及整合、研发费后补助、技术转移转化后补助、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减免税、产学研合作及产业孵化服务、专利状态监控、专利检索、技术合同登记、培训讲座、知识产权法律咨询、知识产权成果库和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建立等多项内容达成了。

中国郑州(中部)知识产权高校联盟是由河南省教育厅和知识产权局作为指导单位,由中部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和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园区筹建,旨在进一步引导高校、服务机构整合资源,搭建集知识产权服务、技术转移、知识产权法律指导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此次调研考察为我校与中部知识产权运营高校联盟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我校深度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开阔了思路、方法和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