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应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9-09-11 15:31  

9月6日,我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应邀赴驻马店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参会期间,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就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调研。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全建、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科研处处长邱国鑫、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现挂职遂平县政府副县长薛协超、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胡迎利、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等人陪同参会。

01.jpg

本届投洽会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以“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为主题,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为目标,以投资贸易和技术提升为重点。

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二十一届,是国内外农产品加工领域极具影响力的重要展会、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契机、深化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必将为广大国内外客商深入对接、互利共赢创造更多商机,为河南推动乡村振兴、做好“三农”工作注入新的更强的活力。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投洽会的参展工作,经过科研处精心组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大力协助,以展板、宣传页及产品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我校在科技创新、技术转移方面取得的成果,获得了与会领导、嘉宾及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选送参展的红酒、白酒、月饼、果蔬面条等农产品加工业科研成果,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品尝、洽谈,并表达了深度科技合作的愿望。

穆书记亲临我校展位,查看展示材料及展出产品,对我校在农产品加工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把创新驱动发展理念贯彻到学校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二是转变观念,创新思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成果只有同社会需求、市场需求相结合,完成从科学研究、实验开发、推广应用的三级跳,才能真正实现创新价值,才能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三是抓住机遇,充分发挥我校的农科优势,打造新亮点,借势谋发展,加快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

03.jpg

随后,穆书记一行赴驻马店市遂平县政府,看望慰问了我校挂职遂平县政府副县长的薛协超同志,听取了薛协超同志挂职期间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感受和挂职收获等的汇报。遂平县政府领导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输送优秀的挂职干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穆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遂平县政府对我校挂职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挂职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不断增进校地友谊,切实为校地的合作交流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