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喜获2项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9-09-05 15:27  

近日,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韩英教授的研究报告《都市生态农业发展路径研究》和金融与会计学院陈红玲副教授的论文《环境约束下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技术创新效率分析》2项成果获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为我省目前最高层次的哲学社会科学奖项,学术权威性强,已成为衡量高校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尺。该奖项每年评审一次。2018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共评出259项,其中,一等奖14项,二等奖110项,三等奖135项。

今后,我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校党委、行政带领下,找准目标、做好定位、突出特色,在内涵建设、质量建设、特色建设研究上下功夫,不断产出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同时加大获奖成果的推介、宣传力度,为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