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驱动创新发展 提高专利水平----高级专利注册咨询师季发军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8-04-27 15:43  

为提升我校教师开展专利申报、转化及保护的能力和水平,学校特邀郑州知己知识产权公司季发军高级注册咨询师,于4月25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303教室做了《专利质量建设推动创新发展》专题报告。有关学院领导、校研究所负责人、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博士、高级职称教师及科研项目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处胡华锋副处长主持。

季发军咨询师立足高价值专利的申请和应用,从理论联系到实际,并通过大量案例对高价值专利的定义、经济价值以及对个人、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等相关问题一一展开说明,针对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做了精彩分享,并给出了培育、布局、审查、运营、变现等解决渠道,让与会者对高价值专利的产生和应用有了清晰系统的认知。季咨询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论据充分,见解独到,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之处获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胡华锋副处长代表与会人员对季发军咨询师“满满干货”的报告表示真诚感谢,希望大家认真领体会报告内容,做好专利申报、转化及保护,并希望各部门要抓住机遇,认真规划,不断调动教师开展专利申报的积极性,扎实推进我校技术与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科研处张立恒/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