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05-10 16:57  

2018年5月8日,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副院长席磊一行1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出席座谈会,学校组织部、党政办、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我校畜禽繁育、疫病防治、农产品加工、牧草养殖、水产环保等领域专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主持。

罗校长首先致辞欢迎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领导、专家莅临我校考察交流;然后着重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特色和科研优势等;最后罗校长真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今后双方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张卫宪副校长就我校的科技创新思路及近年来在科研制度、科研立项、科研成果、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等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及科研重点与优势研发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席磊副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基本情况及科研重点与重点研究方向,希望能与我校优势研发领域进行深度科研合作,并邀请我校领导及专家抽时间去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参观考察。随后,双方还就项目管理、绩效考评、平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绍文副书记表示学校将按照国家援藏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席磊同志在西藏的工作,深化与西藏农牧科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全力为西藏科技进步及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座谈会后,在张卫宪副校长、科研处邱国鑫处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领导、专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实验研究中心。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增强了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在畜禽繁育、疫病防治、农产品加工、牧草养殖、水产环保等领域的深度科研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