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第21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8-09-07 10:49  

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美国、法国、俄罗斯等42个国家的172个代表团、近5000家企业,3万名中外客商“欢喜”参会参展。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河南省委副书记喻红秋、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河南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到各展区巡展。

据悉,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被称为中国农产品加工业的“奥林匹克”盛会,已成功举办二十届,是我国目前最高规格的以农产品加工业为主题的“5A”级展会。本届农洽会共签约重点投资贸易项目173个,签约总额696.4亿元。作为受邀单位,科研处积极组织,由邱国鑫处长带队,胡华锋副处长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袁玉超老师参加会议,并借助盛会制作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积极宣传我校科技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的农产品加工方面的科研成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