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现场考察我校国际联合实验室
2018-10-24 14:30  

2018年10月19日,河南科技厅对外合作处邹燕副处长带领郑州大学、河南农科院等专家组,对我校动物医学院边传周教授申报的动物疫病生物防控国际联合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在边传周教授的带领下,专家组分别实地考查了动物疫病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发酵工程实验室和疾病检测实验室。边教授就实验室与Provimi North America Incorprated 近几年开展合作,共同申报国际合作项目,相互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利用生物技术、基因工程菌发酵在防控动物疫病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实验室硬件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科研处胡华锋副处长陪同考察。

在随后的反馈会议上,科技厅专家组对我校动物疫病生物防控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动物疫病国际交流合作给予鼓励和大力支持,同时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张卫宪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实验室在建设初期克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产生了一批原创性研究成果,希冀动物疫病生物防控国际联合实验室借此机会加强与外方国际交流,开展深层次合作,促进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

在当前我国畜禽疾病复杂化、防控压力剧增的前提下,生物技术防控动物疫病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有助于推动现代生物技术、益生菌生物转化中药对畜禽疫病防控的发展,有助于推动我国畜禽养殖的健康发展,对现代化中药的多元化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