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技成果  专利信息  科技专家  研究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企共赢创新路 “百名专家企业行”
2018-10-30 10:17  

10月26日上午,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博爱总部会议室济济一堂、气氛热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百名专家企业行”系列专题调研活动之“伊赛行”校企对接座谈会在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皇甫幼宇的主持下正在有序进行。

本次活动在校宣传部长王凌彬教授、社科办主任宋平教授带领下,牛饲料研发专家刘庆华、企业文化建设专家李喜民、肉制品工艺专家郝修振、财税专家宋歌、畜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岳秀红、证券投资专家陈红玲、肉制品追溯系统研发专家武书彦、企业法治专家马丽娟等专家团队与伊赛集团人力资源、财务审计、熟制品加工、信息研发、品控管理、证券投资、法律事务等部门一起进行座谈交流。在进行简短介绍和相互认识后,与会专家与集团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一对接,就校企双方共同关心的行业企业发展关键问题分组开展针对性探讨研究。企业代表认真梳理部门工作状况,真诚请教,专家团队针对问题,耐心解答,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讨论双方共同商定合作研究项目八个。随后,在集团证券部徐总及有关部门的陪同下,专家团集体参观了伊赛集团荣誉展厅、销售展厅、生产车间。在到达博爱总部之前,专家团先行到伊赛集团修武生产基地参观了肉牛屠宰厂、饲料厂、东板桥养殖场等。

“百名专家企业行”系列调研活动,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国家治理新战略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主动适应河南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的新变革、新常态,准确了解河南省相关企业对学校科研成果和人才的需求状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横向合作与科学研究,扎实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层和广度,引领行业企业发展,不断提升我校服务河南“六大”国家战略的能力和水平。

“百名专家企业行”活动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院(部)的大力支持,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提供资金支持。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共推荐专家145人,推荐省内外知名企业45家。目前通过该项活动与雏鹰农牧集团、科尔沁牛业、河南维尔牧业、华夏易通冷链物流、大用实业、河南仰韶酒业、伊赛集团等企业合作的横向研发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郑州市科技局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处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科研处版权所有